dddd静静

© dddd静静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不能跟Draco在一起的十个理由

别被标题骗了

战后

是小甜饼🥰

大概是傲罗哈×治疗师德


《不能跟Draco在一起的十个理由》


  1.   他总是嘲讽我。


  2.   他曾经侮辱过我的朋友们。


  3.   他总是喜欢那些繁琐麻烦的礼节。


  4.   他总是不喜欢我的工作。


  5.   他是个胆小鬼。


  6.   他总是爱面子。


  7.   他曾经站在伏地魔那一边。


  8.   他的父母不喜欢我。


  9.   他有未婚妻了。


  10.   他不喜欢我。



Harry在找东西的时候翻到了这张纸,这是在战后他得知Draco有未婚妻之后,为了让自己的脑子摆脱Draco写下的。他拿着这张纸,在柜子里找出一支笔,开始在纸上写起来。


《必须不能跟Draco在一起的十个理由》(此处被疯狂涂抹)


  1.   他总是嘲讽我。他依旧嘲讽我的头发和衣着,但总是一边整理一边嘲讽,即使这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


  2.   他曾经侮辱过我的朋友们。他跟每个人都道歉了,并做出了一些行动。他帮Hermione把魔法部的人际关系搞清楚,利用人脉帮Ron把韦斯莱的产品推广到欧洲的其他地方……


  3.   他总是喜欢那些繁琐麻烦的礼节。我们筹备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没有任何差错,每个人都很开心。


  4.   他总是不喜欢我的工作。他总是很害怕在圣芒戈的急救室看到我。


  5.   他是个胆小鬼。在一起之前,他从不表露任何他对我的感情,我们甚至差点错过!他从来没对我说过原因,但我知道因为他是个胆小鬼!


  6.   他总是爱面子。他最初不想公开我们在一起的消息,因为他害怕跟一个食死徒在一起会损害我的形象,成为我的污点,他不希望我受到那些议论。但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Draco永远不是Harry的污点,Draco是Harry的家。


  7.   他曾经站在伏地魔那一边。他认出我了,但他没有指认我,他给我扔来了他的魔杖,Then we beat Voldemort with love.


  8.   他的父母不喜欢我。但他们很爱Draco,所以他们接受了我。


  9.   他有未婚妻了。这是谣言!该死的预言家日报!


  10.   他不喜欢我。他超爱我🥰(我也超爱他❤️🥰)


Harry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成果,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着。


“Harry!好了没有啊?”楼下传来Draco的催促声。


“来了来了!”Harry匆匆把纸放回原本的地方,幸福的和伴侣约会去了。


Fin.



评论(20)
热度(103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