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静静

© dddd静静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酒后吐真言

ooc预警

全是脑洞

恶搞版(是时候换个人迫害了)

罗德友情向(?)


“Ron!!!”


“Draco!!!”


Hermione冷静地看着对面抱成一团的两个人,而Harry?Harry正试图分开他们,但很显然没有用,他们俩抱的太紧了!


事情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呢?Harry也表示不理解。


受到麻瓜各种剧情精(gou)彩(xue)的偶像剧的影响,Harry决定在今天,让自己不会好好说话的男朋友来一个酒后吐真言,他都计划好了,和他当时最好的朋友Ron一起灌Draco酒,他连录音的设备都准备好了。


Ron也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毕竟这是个看小白鼬出丑的好机会,他还准备把这段记忆在圣诞节那天拿出来给全家人观看呢!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见面之后,Ron和Harry尽管心思不同,但都很默契的疯狂找借口灌Draco的酒,在玩了无数把游戏,输了无数把的Ron和Harry,终于把Draco灌醉了!


谢天谢地,Harry差点被这该死的游戏逼疯,都要放弃这个计划了!


一切都在往正确的方向进行。Harry没注意到旁边已经昏昏沉沉的Ron,他傻笑着紧盯喝醉的Draco。醉醺醺的Draco也好可爱~


“Draco!!!”Harry很确定自己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Ron!!!”Draco深情地望向他身后。


Oh!F**K!


Harry看着越过自己抱在一起的两个人,觉得大事不妙了。


“Ron,你知道吗,我早就想跟你做朋友了!小时候我就只能站在旁边看着你们玩,就因为我爸说这样不绅士,我真的好想跟你们一起玩泥巴啊!但他们不让,就因为你愚蠢的姓氏!”


“亲爱的Draco!我也是!你有好多小玩具小饼干,还有糖果!我爸妈什么零食都不让我吃,我也好想跟你们一起玩!但他们不让,就因为你愚蠢的姓氏!”


“是的!就因为这愚蠢的姓氏!”他们头靠在一起高喊着。


现场酒量最好的Harry·唯一清醒的·Potter看到这一幕,很想也把自己灌醉,他没法制止他们,所以他打算融入他们。


但是不行,要是他也醉了,他不敢想象明天的预言家日报的头条会是什么——《救世主、韦斯莱和小马尔福当街发疯?或陷入新三角恋情?》?所以他叫来了Hermione——他们三个之中拥有足够多脑子的人。


听完所有事情经过的Hermione一脸无语的看着这三人,只想给这三个都来个阿瓦达啃大瓜


而Harry已经开始企图分开紧紧抱住的两人,他使劲扒开Draco紧抱住Ron身体的手,好像有点作用,Draco放开了Ron的身体,然后向上越过Harry的手又搂住Ron的脖子。


梅林!


“我超级羡慕你们能去麻瓜界探险,我只能在家里待着学各种各样的礼仪,我早就烦透了!”


“我也羡慕你,有好多漂亮的新衣服,我只能穿哥哥们穿不下的旧衣服,我早就穿够了!我想要自己的衣服!自己的空间!我早就受够了!”


“亲爱的Ronnie,你想要新衣服吗?我可以送给你!我们去店里,你随便挑!”说着Draco颤颤巍巍地想站起来,Harry抽出手扶住了他。


“真的吗?!太好了!你想去麻瓜界吗?我也可以带你去!”Harry连忙用另一只手扶住颤颤巍巍站起来的Ron。


“你们是要桃园三结义吗?”拿酒路过的秋·张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在走之前还好心地帮他们把酒杯放在他们交缠着的手的正下方。


旁边看完这场闹剧的Hermione给自己施了一个混淆咒,才开口给出建议:“给他们俩一个昏昏倒地,然后你随便怎么处理,我明天还要去魔法部报道,再见了各位。”说完不等Harry说就一个幻影移形匆匆离开了。


你倒是给他们一个昏昏倒地啊!你看我抽的出手吗?!Harry在心里咆哮。


这晚,Harry如愿听到了Draco用无数美好的词倾诉自己的感情,一切仿佛都在顺利进行着,如果忽略互诉衷肠的对象是Ron的话。Harry忿忿不平地想。


他一直在试图拉开他们,但没有用,他们仿佛变成了连体婴,撕都撕不开!


Harry已经累了,他带着昏昏沉沉但还紧紧抱着的刚刚成为好朋友的两个人回到了格里莫广场,他很想收拾一下,但他太累了,他把他们放在了床上,然后自己也跟着躺下了。


明天再说吧,我不会再让这两个人喝酒了!Harry最后迷迷糊糊地想。


第二天早上,Ron刚睁开眼,就被满眼的金发晃住了,金发旁边还有杂乱的黑发。


梅林啊!Ron僵住了,不敢动弹。我干了什么我干了什么我干了什么!


Ron闭上眼睛再睁开,但还是眼前的景象没变,于是他下意识捏了一把。


“该死的!谁啊!”


梅林!更糟了!他捏的不是自己!他把旁边的金发男人给捏醒了!


而旁边的金发男人——显然是Draco,也意识到不对劲了,他僵硬的转过头——


“啊——”


“梅林!你们放过我吧!”又一个声音响起,Draco和Ron下意识朝声源望去——


“啊——”


新的一天,从一声尖叫开始。🤪


Fin.


睡前脑洞大开,但不会写_(:з」∠)_

评论(4)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4-02-22